公司操團特色

寶樂旅行社,以精於操作東歐 中東 巴爾幹 南北極和遊輪其中除定期出發的套裝團體旅遊外,更包括了獎勵旅遊、國際會議參展旅行、國際城市參訪等,尤以『獎勵旅遊』因公司操作團隊陣容堅強、人力配備充裕、航空公司資源龐大,可在旅遊市場上承辦獎勵旅遊,並得到航空公司高度認可。


我們的期許
 

*我們有專業的經理人 → 為您提供專業的旅遊意見。

*我們有專業熱心負責的領隊 → 伴您遨遊世界各地風光。

*我們有勤快的業務 → 迅速為您估價安排行程。

*我們有親切的內勤 → 盡心辦妥您交代的事項。
 

當旅遊已不再是一句口號,而是21世紀最迷人的一項休閒活動時,寶樂旅行社很幸運的在這個領域中努力耕耘,並將留下非常豐碩的成果。寶樂旅行社的經營團隊,一致主張旅遊品質為第一要務,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絕對的必要。故無論是第一線提供國內外旅遊服務及專為企業量身訂作旅遊規劃【獎勵旅遊】的直售處;負責團體操作以及同業服務的團體處;個人旅遊機票、訂房、自由行諮詢的個旅處、可以縱橫全島的國旅部等,都在各個領域中提供最專業和迅速的服務。寶樂旅行社有熱情的員工,可以為旅客提供最親切和更便捷的旅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