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米爾‧拉達克 山中健行+騎馬+觀星露營14日本行程更新日:2024/4/2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索馬山中健行+斯里那加達爾湖船屋+列城世界最美的公路+電影三個傻瓜拍攝絕美秘境-天湖+拉達克班公措
                 人間香格里拉~拉達克;世外桃源~喀什米爾

 

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

台北→香港(或曼谷)→德里DELHI(印度)CX495 13:20/15:20(2h) CX695 17:45/21:15(6h) 或TG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經香港轉機前古印度首都-【德里】,展開古文明知性及休閒之旅。抵達後接往機場附近飯店休息。

德里作為印度文化和政治的首都,是具有歷史的城市,見證帝國的興衰。可分為舊德里、新德里兩個區域。

  • X
  • X
  • 機上
德里→斯利納加SRINAGAR(喀什米爾) AI825 10:15/11:50

今日搭機飛往素有東方威尼斯水都之稱~斯利那加,位於海拔5200英尺處它在喜馬拉雅山腳下,斯利那加曾經有人稱之為香格里拉、又稱水之鄉、花之谷,位在印度北邊,雖然歸屬於印度,但無論氣候、地理景觀、建築、信仰、民風或人種與印度都有天壤之別。
抵達後搭乘★【希卡拉小船】前往水上市場及水上田園,欣賞喀什米爾水上交易的情景,在達爾湖有許多划
著小船賣著當地特產的小販,別有一番特色。
及參觀蒙兀兒王朝興建的★【夏利馬花園又名『愛的花園』】;再去參觀興建於西元1633年的★【尼夏花園該花園又『歡喜花園』】,是由貴族阿沙汗所設計的。
★【喀什米爾羊毛披肩門市】:喀什米爾出產的羊毛細緻保暖,在印度各式羊毛的手工圍巾及披肩絕對是實惠的伴手禮。
夜宿船屋,船屋全是由木材雕刻,鋪滿了地毯的藝術精華,享受一下這達爾湖的美與寧靜,湖中有荷花、蓮花、還有許許多多的鳥類。
※貼心提醒:每間船屋的設計各不相同,因為它們是在過去英國殖民時期的不同時間所建造,實際使用船屋內觀,可能有不同的裝飾或房間尺寸差異,將以最終安排情況為主,敬請知悉。

  • 飯店內
  • 船屋風味 料理
  • 船屋風味 料理
斯利納加85km→帕爾加姆BAHALGAM 85km→斯利納加

今日早餐後我們將搭乘專車前往風景如畫又帶有的古樸之美,被稱為牧羊人的草皮----▲帕爾加姆BAHALGAM高地。此地海拔約2740公尺,位於喜馬拉雅山腳下,是喀什米爾知名的避暑勝地,此地更是印度種植番紅花的原產地區,番紅被譽為花是全世界最貴的香料,途中有機會選購參觀當地農民的自種的番紅花。此地更是寶萊塢片常選擇為拍片地。下午在帕爾加姆您可以自在在市公園或是逛逛當地特色小店購買手工藝品,後專車返回斯利納加。

  • 飯店內
  • 船屋風味 料理
  • 船屋風味 料理
斯利納加51km→貢馬GULMARG 51km→斯利納加
早餐後搭車前往貢馬,"貢馬"在喀什米爾語中為百花草原之意。午餐後前往纜車站,安排★【搭乘纜車】登上卡倫馬格山丘賞景,高度從2690公尺攀升至3090公尺,越過美麗的松 樹林,放眼望去是
蓊鬱的山丘。並可欣賞到喜馬拉雅山脈壯觀的景色,貢馬有「開滿鮮花的草原」、「花之牧場」及「喀喇崑崙山下空中花園」的美稱。下午返回斯利那加,參觀▲【賈米亞清真寺】是喀什米爾最大的清真寺,建於 14 世紀,
是一座美麗的清真寺,受到中亞及中國影響建築作品。

  • 飯店內
  • 當地餐
  • 船屋風味 料理
斯利納加80km→索納瑪格SONAMARG-河谷區健行

今日專車前往有黃金草原之稱【索納瑪格Sonamarg海拔2690】,開車沿著信德河到索納馬格大約需要 3 個小時,它也被稱為信德河谷之旅。開車景色非常壯觀,沿途風景優美。途中在【坎甘鎮Kangan】停留,這是一個有趣的小山城,來自周圍山谷的山民來到這裡進行貿易。到達索納馬格後,您會感覺自己置身瑞士阿爾卑斯山,草地上散佈著最可愛的阿爾卑斯山花朵、大量的冷杉、松樹和銀樺樹,呈現出大自然的美景。午後您可徒步前往這片美麗的山丘草地周圍的山間小徑,欣賞周圍的寧靜美景。今夜睡在舒適營帳中享受著大自然,經驗極為難得。 
※貼心提醒:索納瑪格在每年的11月後開始下雪,從12月之後持續下到隔年的4月,這段期間前往拉達克和列城的公路是完全關閉的,每年開放通行的時間則視融雪速度而定,最快4月底或5月初才會陸續開放單向通行,5月底則全面開放。

  • 飯店內
  • 當地餐
  • 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索納瑪格-冰河區健行+騎馬

今日輕鬆哼著歌,一路上有著欣賞不盡的美景,仔細的欣賞雄偉的山巒,不之不覺中來到了冰河地型區,半路有著成群的山羊,可真是一輩子的回憶。今日路途上比較刺激,因為要經過河流,沿路可看到遊牧民族與大群野牧的羊群。前往▲【塔吉瓦斯冰川Thajwas】參觀山村,看看當地人的生活,並在周圍拍攝精美的照片。我們特別安排貴賓在此 【騎馬】前往塔吉瓦士冰川的觀景點,在藍天綠地中還可以欣賞銀白色的美麗風景。

  • 飯店內
  • 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 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索納瑪格70km→卡爾吉爾KARGIL

早餐後探索-索納馬格草地,隨後參觀一個有趣的村莊,那裡有巴爾蒂人,他們最初從巴爾蒂斯坦定居在這裡,結束愜意的山中健行,跟馬匹馬鋪道別後,我們開始為期兩天往神秘有小西藏之稱的拉達克前進,長達360公里的列城公路傳奇之旅。這兩天可觀看的美景無數,沿路我們停留拍照、休息吃飯;行經號稱世界最險峻的公路Zojila、印度門Zero Point等,沿途會經過原始的冰河區,廣大的草原森林區與媲美美國大峽谷的峽谷區。隨後抵達拉達克地區第二大城鎮-【卡爾吉爾Kargil海拔2650】,沿途風景優美一直到山口,開車穿過【世界上第二冷的棲息地-德拉斯鎮】,以穆斯林為主的拉達克第二大城鎮卡吉爾,同時也是當地地勢最低的城市之一,昔日該城是中亞與印度間的商業重鎮,主要道路汽車、貨車來往絡繹不絕,是通往列城的一大中途站。

  • 飯店內
  • 當地餐
  • 飯店內
卡爾吉爾211km→拉瑪尤魯LAMAYURU 211km →卡爾吉爾

今日前往拉125公里處的拉瑪尤魯,途中參觀▲【莫爾貝克寺吉拉瑪尤魯寺】,莫爾貝克寺有著 9 米高的彌勒佛像,佛像建於大約1400年前,建在一塊巨大的岩石上,該圖像是為了紀念佛教對苯教的勝利,也為了結束對人類和動物生命的犧牲。隨後續前往拉馬尤魯,在穿過納米卡拉山口3737 m和Fotula Pass 4294 m之後,從山口可以欣賞到喀喇崑崙山脈的壯麗景色,抵達拉馬尤魯後前往拉達克最好的修道院,這座修道院大約有900年的歷史,裡面有慈悲和憐悯之神形象,達賴喇嘛被認為是轉世的。牆上的畫作是佛教神話中眾神的素描。午後驅車返回卡爾吉爾。

  • 飯店內
  • 當地餐
  • 飯店內
卡爾吉爾169km→利基爾LIKIR 46km→列城LEH (拉達克)

今天早餐後驅車前往坐落在山谷中的一座小山上,風景如畫的▲【利基爾修道院Likir monastery】,途經莫爾巴赫、拉馬尤魯、哈特利集市、拉達克印度河和蘇魯讚斯卡河兩條主要河流交會,然後抵達後參觀▲利基爾寺,是一座屬於藏傳佛教格魯派的佛教寺院,位於印度拉達克列城以西約50公里處。寺院下方有一座巨大的佛塔,佛塔內有代表宗喀巴大師和同時代其他喇嘛的壁畫,及輝煌的三層法輪貢帕。 在這裡,您會驚歎於巨大的佛像,然後驅車前往列城拉達克。 在列城的酒店享用晚餐並過夜。

  • 飯店內
  • 當地餐
  • 飯店內
列城225km(5~6小時)→班公錯PANGONG TSO(天湖)

今日前往原始的▲【班公湖Pangong lake】海拔 14,270 英尺,鑲嵌著無數深淺的藍色,據說是世界上最高的鹹水湖之一。幾乎位於中印邊境,一部分在印度,另一部分在中國。該湖的美景如此之美,以至於它成為熱門電影《三個傻瓜》的電影背景。穿過海拔5490米的長的山口,欣賞山口下方村莊的美麗全景,越過山口後,在YAKS的夏季牧場Tsoltak享用野餐午餐,湖的第一眼景色令人歎為觀止,因為它的水色鮮豔,尤其是在傍晚時分,探索周圍的湖泊,欣賞湖泊和景觀周圍的顏色變化,沉迷於在湖邊散步或去揮霍的攝影,在湖周圍欣賞美妙的風景, 著名的班公藍黑色湖泊寬5至6公里,其中一半以上位於中國邊境的另一邊,自然優美風景令人難忘。
 ※班公錯位於中國及印度邊界,二國皆有一部份,屬於敏感地帶。目前持中國護照者不能進入,持中華民國護照者需事先取得申請。但國際局勢瞬息萬變,印度當局擁有最終核准權利。萬一無法進入班公錯將以其他景點取代。

  • 飯店內
  • 戶外野餐
  • 喜馬拉雅山中野宴
班公錯225km→列城LEH (拉達克)

班公錯屬構造性湖泊,東西狹長,約延伸143公里,南北最寬處約5公里,總面積604平方公里。該湖湖面平均海拔4241米,屬內流湖,流域面積28714平方公里。由三個狹長形小湖組成,其間有溝通水道。湖最深處約57米。該湖東部水質為淡水,中西部為鹹水。湖中盛產裂腹魚。將於今日傍晚回到列城。
路上去參觀電影「三個傻瓜」,最後主角藍丘創立的夢幻學校,其實是真實存在的一所學校~★「天龍白蓮花學院」(Druk White Lotus Schoo),不要懷疑druk就是在天上飛的龍的意思)不僅坐擁超凡美景,整座學校更是一棟永續建築!這所學校並不是”藍丘”所創立的,而是由十二世嘉旺竹巴法王(His Holiness The Twelfth Gyalwang Drukpa )興建創辦。除了強調活潑啟發式的創意教學,它更以綠色節能特色聞名於世。

  • 飯店內
  • 當地餐
  • 飯店內
列城LEH (拉達克)

本日整天活動於列城周圍,將拜訪拉達克地區最重要的幾個景點;首先前往郊區外觀酷似西藏布達拉宮的
▲【提克西寺THIKSEY MONASTERY】,具有約800多年的歷史,本寺依山而建,外觀層層疊疊非常壯觀,承襲藏傳佛教格魯派系統,由宗喀巴大師(1357-1419)創立,又稱為黃教。接著前往▲【雪伊喇嘛寺SHEY PALACE】,登上天梯感受一下這股神密的宗教力量。每座喇嘛寺均有著上百年的歷史,這不只是代表著宗教,並且具有著相當的藝術價值,而且可以 在各大喇嘛寺看到喇嘛真正生活方式。後前往★【其托克博物館STOK MUESEUM】參觀蒙兀兒王朝遺留下的古物。後前往位於郊區而特殊的寺廟---▲【黑敏寺HEMIS MONASTERY】,屬白教寺廟,依山而建由山腳至山頂有13層級,素有小布達拉宮之稱,約有900年的歷史,侍奉一尊金碧輝煌的坐佛,是拉達克境內最大的佛像。

  • 飯店內
  • 當地餐
  • 飯店內
列城→德里→香港(或曼谷)AI446 12:00/13:35 CX694 01:05/09:10(5.35)

早餐后今天我們將於這城市作最後的巡禮,前往國內機場搭乘班機返回德里。抵達後市區觀光:參觀光英國統治時期所規劃的德里市區:擁有雄偉柱廊式的圓形建築的▲國會大廈;融合印度與英國維多利亞時期風格的新德里地標建物之一的▲總統府;為紀 念一次大戰陣亡將士、仿凱旋門風格的▲印度門紀念碑,▲蓮花寺、▲甘地墓等。流連新舊之間,恍若穿 越時空之旅。
如有時間可自費前往前往▲【UNESCO泰姬瑪哈陵Taj Mahal】參觀雄偉壯觀的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座落在亞穆納河河岸花園間,為蒙兀兒帝國沙賈罕為其妻慕塔芝瑪哈所建,此陵由二萬名工匠費時22年才建造完成,印度詩人泰戈爾曾經形容過泰姬瑪哈陵是"tear on the face of eternity",是「在臉上的永恆淚珠」的意思,充份表現出沙賈罕對其愛妃永恆紀念,鑲滿寶石的白色大理石建築,融合印度、波斯、中亞、伊斯蘭教等風格,述說著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情故事。
將於晚餐後整理好行李,告別印度。

  • 飯店內
  • 當地餐
  • 當地餐
香港(或曼谷)→台北 CX494 10:20/12:20(2h)

    簽證資訊Visa

    1. 護照正本或原尺寸掃描 (有效期必須要為回國日算起10個月以上並且要本人親自簽名)。
    2. 六個月內尺寸為5*5公分照片白底2張。
    3.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
    4. 個人基本資料表(住家、公司、手機電話)。

    ※團體機票開立後,無退票價值。(敬請留意)

    ※團體出發前20天,若未達最低出團人數16人,恕無法出團,敬請見諒。

    備註說明Remark

    出發日期:5/28、6/5、6/18、7/9、7/23、8/6、8/20、9/3

    報價一、現金特惠價$119,900;  刷卡價$122,300

    •  單人房需求加收NT$ 30,000  

    二、售價包含國內外機場稅、燃油附加稅。

    三、售價包含5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500萬履約責任險。 (14歲以下及70歲以

        上最高投保金額為200萬)。若旅客仍需提高保險金額,可自行購買個人旅遊平安險。

    四、售價包含本行程表所列之二人一室住宿費、國際線經濟艙機票款、交通費、餐費、入場費等

    五、不包含床頭小費及行李進出房間小費。

    六、不包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日共約12美元,全程共計168美元。

    七、售價不含新辦護照、行李超重、床頭小費、以及上述包含項目未列舉事項。

    ※單人報名必須加收單人房差價,此單人房為一人房,其空間一般可能會小於二人房;但我們會盡

      力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可順利調整則可免收單人房差價。

     

    訂金:報名時,即繳訂金每位NT$30,000整。

    尾款:說明會通常於出發前15天,敬請旅客於說明會後10天內以支付團費尾款。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