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疆大環線深度22日本行程更新日:2024/4/29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景點安排】

【可哥托海國家地質公園(區間車)綠色的叢林、藍色的河灣 ;由“世界地震博物館”之稱的卡拉先格爾地震斷裂帶、“北國江南”之譽的可哥蘇裏風景區、“中國第二寒極”伊雷木湖及著名的額爾齊斯大峽谷四大景區組成。

【喀納斯湖國家自然保護區】人間仙境、東方瑞士&阿爾泰山最美的高山湖泊—臥龍灣、月亮灣、神仙灣以及鴨澤湖等經典美景觀賞。

【禾木景區】可與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及瑞士阿爾卑斯山國家公園景觀相比。                                     

【五彩灘】深紅、黃、橙、綠、青灰..等多種色彩鮮艷的泥、葉岩互層構成的低丘群,觀賞布爾津

 觀賞『額爾齊斯河』日落。 

【烏爾禾魔鬼城】準噶爾盆地西北邊緣有一處獨特的風蝕地貌,形狀怪異。

【賽裡木湖】有充足的時間到最美麗的賽裏木湖西海岸,觀賞到野花、草原、雪山及高山湖泊『賽裏木湖』的那碧藍湖水!

★【伊黎河果子溝大橋從高空欣賞伊寧山脈果子溝風景區風光大橋2011年十月才通車!

庫車大峽谷】集人間峽谷之妙,兼天山奇景之長,蘊萬古之靈氣,融神、奇、險、雄、古、幽為一體。

★【溫宿大峽谷】這裏曾是通往南北天山古代驛路木紮特古道的必經之地。

艾提尕爾全國規模最大的清真寺之一,有著濃郁民族風格和宗教色彩的伊斯蘭教古建築。

【喀什老城】猶如置身維吾爾民俗風情的生動畫卷,中國唯一以伊斯蘭建築風格的迷宮式城市街區。

【卡拉庫裏湖】高山冰蝕冰磧湖。水面映襯著巍峨神秘的慕士塔格峰,山水同色。

 

◆優質酒店安排:
採用各地最新一流酒店:每年都在調整住宿酒店,因此行程屬性較為辛苦,需要一個舒適的房間好好的休息、充電。所以住宿的錢您千萬省不得,不要省了荷包卻苦了自己。因此務求安排各地最新最好的住宿酒店給您。

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

台北->中轉站->烏魯木齊

今日集合於桃園機場,轉機飛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抵達後接往飯店休息。

烏魯木齊:絲綢之路經濟帶、新亞歐大陸橋及天山北坡城市群核心城市,西北地區第二大城市,亦是新疆及中國西北地區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金融、交通、醫療、教育中心,以及面向中亞西亞的國際商貿中心。

  • X
  • 機上
  • 機上
烏魯木齊 +++(城際火車4H) →庫爾勒

早餐後前往沙漠中唯一沒有消失的樓蘭王國-羅布人村寨。

羅布人村寨景區(含區間車)】是一處羅布人居住的世外桃源,寨區涵蓋塔克拉瑪干沙漠、遊移湖泊、塔里木河、原始胡楊林、草原和羅布人。最大沙漠、最長的內陸河、最大的綠色走廊和絲綢之路在這裏交匯,形成了黃金品質的天然景觀。是新疆南疆旅遊線路上的著名景點。可自費騎駱駝。

孔雀河夜景】唯一源頭來自博斯騰湖,從湖西溢出,流經庫爾勒市。景色最漂亮的自然是夜晚,夜幕降臨時配合著城市燈光,孔雀河上泛著五顏六色的光,格外迷人!

備註:特意安排城際列車4小時抵達庫爾勒,省去7小時拉車時間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酒店自助餐
庫爾勒310km →庫車

 

【庫車大寺僅次於艾提尕爾清真寺的第二大寺,建於15世紀,現為1923年重建,青磚砌成,高聳的門樓與宣禮塔,莊嚴挺拔。

蘇巴什古城】又稱昭怙釐大寺,位於新疆庫車城郊的北山龍口,古城前方,三山對峙,地勢險要。並有山泉由龍口噴薄而出,匯入蜿蜒曲折的庫車河。蘇巴什古城遺址,已成為旅遊景點,常有國內外人士,特別是考古專家,不遠萬里,到此觀光考察。

【庫車王府】是融合中原地區和伊斯蘭風格的宮殿。王府內有龜茲博物館、庫車王府文物館、庫車民俗展館、末代“庫車王”官邰清代城牆等。

【庫車大饢城】在庫車縣伊西哈拉鎮的AAA級旅遊景區大饢城,也是打饢師傅的培訓基地,不僅向我們展示饢的製作過程、歷史文化和銷售方式,還在品嘗特色美食之餘,感受新疆獨特的人文風情,這是一場味覺和視覺上的盛宴。「維吾爾族人家裡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饢。饢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對新疆庫車大饢的民俗和歷史瞭若指掌的日沙來提•阿木提說。如今,作爲新疆非物質文化遺產,庫車大饢已經成爲當地民俗文化旅遊的一張名片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龜茲生態園用餐
庫車 241km→ 阿拉爾

 

今日前自然奇觀往天山大峽谷,途經隨處可看到雅丹地貌、並可途經觀看到紅山石林。

天山神秘大峽谷天山峽谷位於阿克蘇地區庫車縣以北約72km處,217國道北側,海拔1600米,最高山峰海拔2048米。大峽谷由紅褐色山體組成,當地人稱之為克孜利亞(維吾爾語,意為「紅色的山崖」),整體呈南北走向,末端稍向東彎曲。峽谷主谷長2.7km,另有4條支谷,合計長度為3km。神秘大峽谷為億萬年風雨侵蝕、山洪沖刷而形成,天山神秘大峽谷集雄、險、幽、靜、神為一體,身臨其境者無不讚嘆叫絕。距谷口1.4km處山崖上發現阿艾石窟,窟內南、北、西壁上殘存壁畫的漢文字,為大峽谷增添了色彩。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兵團風味餐
阿拉爾442km → 和田

今日沿第二條沙漠公路】(含沙漠觀景台),穿越死亡之海—塔克拉瑪干大沙漠,驅車前往─和田。於前往途中沿途可領略翰海無垠的世界第二大流動沙漠的風光,震撼于◎【胡楊林(停車拍照)】的頑強。

【和田夜市】新疆最有温度的夜市,一座陌生的城市,我想再沒有一個地方比夜市更讓人覺得溫暖了,排列整齊的夜市一條街,匯聚了整個新疆特有的美食,在吃貨眼裡,都不如超美味烤肉、烤羊腰子、抓飯、烤包子、饢包肉、無敵烤魚、十全大補蛋、拉條子、炒米粉、米腸子、面肺子、優酪乳粽子、涼粉兒、皮牙子……來得香!在新疆,饢的地位無可撼動。本地人喜歡將烤肉和最愛的饢一起吃,剛烤好的肉用饢包住,迅速將籤子抽出來,連汁帶肉留在饢中,一口下去,相當帶勁。

備註:安排走最新第二條沙漠公路,省去800多公里拉車的顛簸勞頓和時間。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和田夜市新疆特色小吃
和田295km →澤普

前往澤普,是新疆喀什下屬縣,澤普是「澤普勒善」的簡稱,因澤勒苦善河得名。澤普又名波斯喀木,是維吾爾語「波斯提坎」的變音,意為「富饒的土地」,澤普號稱是西部的江南水鄉。

千里葡萄長廊─旱地奇蹟

種葡萄不稀奇,但把葡萄種成綿延千里的長廊,即足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位於和田縣內的巴格其鎮,就有著這麼一條葡萄長廊。起源於六○年代,當地農民為了在有限的耕地中獲取更多收成,靈機一動,在農田裡搭起葡萄藤架,「多占天,少占地」,聰明的點子,引來鄰近地區的農民紛紛仿效。

如今的葡萄長廊村村串聯,遮天蔭地,綿延一千五百公里,相當於北京到長沙的距離,當天暖果熟之際,翠綠滿屏的美麗景致,美不勝收。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合菜+ 烤肉風味
澤普215km →喀什

早餐後前往金湖楊國家森林公園遊覽,然後前往喀什,抵達後參觀香妃園。

金湖楊國家森林公園(含區間車),南疆地區最南端的國家5A級景區。位於澤普縣城西南40公里的戈壁深處,坐落在葉爾羌河沖積扇上緣,三面環水,景色宜人。風景區內天然胡楊林面積廣達1.8萬畝,夏季濃蔭蔽日,雜花生樹。春夏碧玉翠綠,秋日則金黃燦爛,與湖水相映成趣,故稱「金湖楊」。與其它地方的胡楊林不同,這裡的胡楊不是根扎在戈壁沙漠裡,而是生長在戈壁沼澤中。巍巍崑崙山冰雪融化的雪水匯聚成的葉爾羌河穿過金湖楊景區,河岸的天然胡楊林蔚為壯觀。
【香妃園是一座大院,院內修建了門樓、小禮拜寺、大禮拜寺、教經堂和主墓室等建築,建築恢宏漂亮。香妃園距離市中心約5公里,始建於1640年,因為神秘的香妃,這裡成為來喀什旅遊的「網紅打卡」地。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維吾爾風味
喀什191km → 喀湖191km → 喀什

今日途經帕米爾高原雪山群蓋孜大峽谷、布倫口白沙湖(入內)、卡拉庫裏湖(入內)遠眺慕士塔格冰山。

蓋孜大峽谷山壁陡峭怪石林立,雪山巍峨冰峰高聳。然而最為奇特的是,這裡的山體崖壁大多呈現出五顏六色,或赭紅、或青綠、或鐵灰,或桔黃,鮮艷奪目的顏色五彩紛呈,就像是被人用染料淋過一樣。從地理位置上來說,蓋孜大峽谷是通往帕米爾高原的門戶,距離喀什市往西大約有130多公里,這裡海拔2500多米,屬於帕米爾高原崑崙山的一部分。

卡拉庫裏湖】位於帕米爾高原東部慕士塔格峰山腳下,距離喀什191公里,中巴公路從湖畔經過。“卡拉庫里”意為“黑海”,海拔3600公尺,湖深30公尺,總面積10平方公里,是一座高山冰蝕冰磧湖。水面映襯著巍峨又神秘的慕士塔格峰,白雪皚皚,山水同色,景色十分迷人。

布倫口沙湖】沙湖理由大量的細沙。大風把沙湖的細沙吹起來,落到山上,形成沙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我們在驚歎之餘,也不由讓我們對如此奇妙的高原沙山的生成原因,詫異不已。
慕士塔格峰
遠眺位於新疆阿克陶縣與塔什庫爾干塔吉克自治縣交界處,海拔7509公尺,是中巴友誼路上最美的風景線。慕士塔格峰在維吾爾族語言中意指冰山,山頂常年積雪形成冰川,終年白雪覆蓋,山頂雲霧繚繞,若隱若現,十分神秘。

※本日遊覽地區最高海拔為3600公尺,一般遊客可能會有高原反應而不適,請考量自身狀況切勿勉強,以免造成安全問題!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漢餐風味
喀什445km → 阿克蘇

今日參觀喀什老城區、艾提尕爾清真寺、吾斯塘博依手工藝品街,然後前往阿克蘇。夜宿於此。

喀什老城區】老城區街巷縱橫交錯,佈局靈活多變,曲徑通幽,民居大多為土木、磚木結構,不少傳統民居已有上百年的歷史,是中國唯一的以伊斯蘭文化為特色的迷宮。

艾提尕爾清真寺】是一個有著濃鬱民族風格和宗教色彩的伊斯蘭教古建築群,是全新疆乃至全國最大的一座伊斯蘭教禮拜寺。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阿克蘇風味
阿克蘇549km →庫爾勒

今日遊覽溫宿大峽谷(含區間車):英雄谷、紫瀾山、千年古堡、千山雄風、雙塔爭鋒、千古壁畫

溫宿大峽谷溫宿大峽谷是中國西部最美的丹霞地質奇景、中國最大的岩鹽喀斯特地質勝景。 溫宿大峽谷有中國罕見的遠古岩鹽地質絕景、中國西部奇特的雅丹地質怪景、中國獨有的巨型岩溶蝕地質秘境,堪稱新疆「活的地質演變史博物館」。景區群峰疊嶂、氣勢磅薄、怪石林立,如“外星世界”般神奇、神秘。百態、五彩紛呈的奇特景觀。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博湖魚風味
庫爾勒140km →巴倫臺220km →巴音布魯克

今日途經鞏乃斯大草原(途觀)、前往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含區間車)、天鵝湖、九曲十八灣(含電瓶車)

巴音布魯克景區因自然生態景觀和人文景觀獨具特色,被稱之為「綠色淨土」,是全國最大亞高山高寒草甸草原所在地。景區包括全國最大的國家級天鵝自然保護區—天鵝湖,中國絕品景點開都河九曲十八灣;中國首批特色景觀旅遊名鎮、中國最美村鎮—巴音布魯克鎮。

巴音布魯克大草原】每逢盛夏,草原鮮花盛開,爭奇鬥豔,數十萬頭牛、羊、馬、犛牛、駱駝等牲畜在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遊蕩,場面非常壯觀。

天鵝湖濕地】此地湖水清澈,雪水掩映其中,除了天鵝外,這裡還有七十多種類在此生存。這裡是全國天鵝最多的地方,已被列為「巴音布魯克天鵝自然保護區」。

九曲十八彎】站在天鵝湖畔巴西裡克山頂眺望,古老的開都河從天邊緩緩向你走來。這就是“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現”的九曲十八彎。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野蘑菇燉雞風味
巴音布魯克170km →那拉提

鞏乃斯,蒙古語,意為「綠色的谷地」,位於伊犁河谷東端,主要為鞏乃斯森林草原 ,地勢跌宕起伏,氣象萬千。鞏乃斯是新疆細毛羊的故鄉,也是「天馬-伊犁馬」的著名產地。

那拉提草原又名鞏乃斯草原,距新疆伊犁新源縣城約110.0公里,自古以來就是著名的牧場。優美的草原風光與當地哈薩克民俗風情結合在一起,成為新疆著名的旅遊觀光度假區。那拉提景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風景區、是新疆十大風景區之一、自治區旅遊風景名勝區,是新疆的重要景區和品牌。

【那拉提空中草原(含區間車)】地處天山腹地,被譽為塞外江南,有人間天堂美稱,那拉提三面環山,鞏乃斯河蜿蜒流過, 這裡山峰、 森林、河谷、草甸交相輝映,背靠著連綿的雪山,山下草原平坦廣袤,植被豐富的天然地貌,十分的壯觀漂亮。旅行季節的草原一片碧綠,還有野花盛開,而且氣候適宜。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馬肉那仁 風味
那拉提260km→ 特克斯: 闊克蘇大峽谷+喀拉峻大草原

今日沿途觀賞美麗的伊黎河谷風光(途觀)、抵達特克斯遊覽喀拉俊闊克蘇峽谷(含區間車+電瓶車+遊船)

闊克蘇大峽谷】站在山上鳥瞰峽谷,縱觀全景,整個峽谷美景盡收眼底。峽谷之中,美麗的闊克蘇河蜿蜒曲

 折,河水咆哮奔騰,洶湧澎湃,形成了九曲十八彎、鱷魚灣等自然景觀。

【鱷魚灣】因山體形似兩隻伏在谷底的鱷魚而得名,是闊克蘇大峽谷景區的著名景點。

【喀拉峻大草原】是典型的山地草甸類型草原,喀拉峻草原地勢起伏和緩,視野開闊,草原5~9月碧草茵茵,盛夏之際雨水豐富、日照充足,各種野花恰似點點繁星開遍山野。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豬蹄風味
特克斯113km → 伊寧

今日前往伊寧的喀贊其民俗一條街(含乘坐特色馬車遊覽、維吾爾族歌舞表演、地道當地霜淇淋)

伊寧,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部,是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首府城市,距烏魯木齊市公路里程702千米。它北倚天山雪峰,南臨悠然西去的伊犁河,四周是美麗的西部大地,氣候宜人,物產豐富,自然稟賦得天獨厚,素有「花城」、「蘋果城」、「塞外江南」之美譽。

【喀贊其】位於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的首府伊寧市南市區,臨近漢人街,人民廣場,是以反映伊犁維吾爾民俗風情為主的原生態大型人文景區,是伊寧的形象窗口,為國家3A級旅遊景區,到了這裡,吃、行、游、購、娛都能體驗到濃郁的「新疆味道」。從來沒想到在中國西北的一個邊陲小城,大腦被哈迪克(馬車)帶入一個中世紀中亞異域的一座迷城。「喀贊其」,維吾爾語的意思是「鑄鍋為業的人」。

【薰衣草莊園(依據花期開放時間)】

伊犁與法國普羅旺斯處於同一個緯度,土壤氣候也極為相似,所以造就了新疆伊犁的得天獨厚的種植薰衣草優勢。伊犁氣候適宜,萬畝薰衣草同時開放,那景色真的只能用震撼來形容。每年6月中旬到10月中旬,是薰衣草花綻放的時節,遠遠望去,紫藍色的花海隨風起伏,仿佛大地上延展的夢境。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烤全羊風味
伊寧160km→ 賽裏木湖300km→ 獨山子區

今日前往果子溝、果子溝大橋(途觀)、賽裏木湖(含進入海西風景區域)

【果子溝】是伊犁地區的天然門戶,是一條北上賽里木湖,南下伊犁河谷的著名峽谷孔道,在古代,這裡是我國通往中亞和歐洲的絲路北新道咽喉,被成為「鐵關」,同時也因為它宜人的風景被譽為「伊犁第一景」、「奇絕仙境」,古人賦詩讚其「山水之奇,媲於桂林,崖石之怪,勝於雁岩」。

果子溝大橋作為新疆第一座斜拉橋、第一高橋,是新疆最大最重要的橋樑,同時也是全國首座公路鋼桁梁斜拉橋,它集新技術、新結構、新工藝、新設備「四新」於一身,是新疆公路建設史上一次重大突破。也是中國最土豪的大橋,單米造價高達340萬,共耗資23.9億,一橋改變了新疆的命運。

【賽里木湖】它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積最大的高山湖泊,又是大西洋暖濕氣流最後眷顧的地方,因此有「大西洋最後一滴眼淚」的說法。在雪峰環抱之中,湖水碧藍如寶石,湖畔處處綠草如茵,黃花遍地,牛羊自在遊走,牧歌悠悠,氈房點點,宛如大地上流淌的一首首田園樂章。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羊排風味
奎屯250km→ 克拉瑪依魔鬼城230km→ 布林津

今日遊覽觀賞兵團風貌、百里油田風光、烏爾禾魔鬼城(含區間車)

「奎屯」地名源自奎屯河,蒙古語為「寒冷」之意,成立於1975年,是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直屬市。奎屯市挾翰海之雄風,攜天山之靈秀,素以「戈壁明珠」而聞名,一座崛起在中國西北部的新興工商業城市,一顆璀璨奪目的西部明珠。

【烏爾禾魔鬼城】屬於典型的雅丹地貌。在大自然鬼斧神工長期作用下,形成了一個夢幻般的迷宮世界。這是一個怪異而又神秘的地方。當地蒙古人將此城稱為「蘇魯木哈克」,哈薩克人稱為「沙依坦克爾西」,意思均為「魔鬼出沒的地方」。

【百里油田】經過克拉瑪依開始展現在大家眼前,一望無際的油田,密密麻麻的鑽井塔不停上下擺動著。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冷水魚風味
布林津160km→ 喀納斯30km→賈登峪

今日遊覽喀納斯景區(含區間車)、觀魚亭(環保車上下)、喀那斯湖月亮灣、神仙灣、臥龍灣白樺林

【喀納斯景區】喀納斯湖是亞洲惟一的瑞士風光,喀納斯湖是中國惟一和四國接壤的自然保護區。被人們譽為“人類未開墾的一塊最後處女地”!

觀魚亭是俯瞰喀納斯湖全景的最佳角度,您可以試著挑戰看看踩著1068個台階抵達海拔2030米的觀魚亭山頂上,美麗的風景盡收您眼底,征服喀納斯湖的成就感。

【臥龍灣】湖水出口處有座木橋矗立,站橋上向北看一平如鏡的臥龍灣如奔騰咆哮巨龍。

【月亮灣】喀納斯河床在這裡形成幾個由反“S”狀彎河曲組成的半月牙河灣,被稱之為“月亮灣”。

【神仙灣】湖面背光看去在陽光照射下閃著細碎的光,仿佛無數珍珠任意灑落。加上常有雲霧繚繞,山景,湖水,樹木相映,如臨仙境,神仙灣由此得名。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土火鍋風味
賈登峪60km→ 禾木160km→布林津

全日遊覽禾木景區(含區間車)、五彩灘景區

【禾木村】禾木村2005年被《中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中國最美的六大鄉村之一。秋天的金黃燦爛、雲霧飄渺中的聚落、迷人的木屋群,一幅幅美照吸引無數攝影愛好者。禾木村是位於新疆布林津縣喀納斯湖畔,是圖瓦人的集中生活居住地。是僅存的3個圖瓦人村落中最遠和最大的村莊。禾木村的房子全是原木搭成的,充滿了原始的味道。

【五彩灘】被譽為“天下第一灘”,五彩灘一河兩岸,南岸,有綠洲、沙漠與藍色的天際相合,風光盡收眼底。五彩灘岩不同的色彩,層層疊疊,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清燉羊肉風味
布林津300km →可哥托海

今日遊覽: 可哥托海風景區(含區間車)、額爾齊斯河大峽谷、神鐘山

【可可托海風景區】由額爾齊斯大峽谷、可可蘇裏、伊雷木特湖、卡拉先格爾地震斷裂帶四部分組成,融地質文化、地域特色、民族風情於一體

【額爾齊斯河大峽谷】從可可托海鎮溯額爾齊斯河而上,額爾齊斯大峽谷精彩畫卷展現。奔流不息的額河水,穿行於山脈、草地、密林中,畫出一幅幅精美絕倫的畫面。

【神鐘山】高300米,坡度89度,岩石上生長著白樺樹、青松和西伯利亞雲杉,被譽為「中華神州第一鍾」。穿過額爾齊斯河峽谷天然渾成的一道險峻的石門,神鐘山(又名:阿米爾薩拉峰)突兀地出現在眼前。遠遠看去,這座山峰就像一口大鐘倒扣在河邊。它是一塊完整的巨石,獨石成山。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大盤雞風味
可哥托海290km →五彩灣200km →烏魯木齊

今日沿途賞大漠風光、火燒山(途觀)、古爾邦通古特沙漠(途觀)、卡拉麥裏有蹄類保護區(途觀)

【古爾班通古特沙漠】布滿線狀沙壟,像一條條巨大的血管蔓延在遼闊的沙海上,蔚為壯觀。更為奇特的是,沙漠上竟生長有上百種植物,每當春夏時節,便呈現出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古爾班通古特沙漠的面積大約4.88萬平方公里,僅次於塔克拉瑪干沙漠,是中國第二大沙漠。

【卡拉麥裏自然保護區】卡拉麥裏山有蹄類自然保護區由戈壁.丘陵、沙漠和荒漠組成,地貌複雜。這裡保護的主要對象——蒙古野驢,鵝喉羚。此外野駱駝、普氏野馬、盤羊、兔猻等各種“有蹄”的珍稀野生動物,紅隼、金雕、大鴇、沙雞等鳥類,以及沙蜥等爬行動物。

  • 飯店內用
  • 中式合菜
  • 歡送宴
烏魯木齊→ 中轉地 →台北

今天帶著滿滿的回憶,搭機返回溫暖的家,期待下次再相會!

  • x
中轉地→台北

今天帶著滿滿的回憶,搭機返回溫暖的家,期待下次再相會!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航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留變更行程之權利,敬請見諒。

  • 機上
  • x
  • x

簽證資訊Visa

  1. 護照正本 (有效期必須要為回國日算起10個月以上並且要本人親自簽名)。
  2. 六個月內2吋彩色白底大頭相片2張(護照規格)。勿戴眼鏡、露額、露耳
  3.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台胞證費$1600
  4. 個人基本資料表(住家、公司、手機電話)。
  5. 簽證所需工作天數為20天。

 

※團體機票開立後,無退票價值。(敬請留意)

※團體出發前20天,若未達最低出團人數16人,恕無法出團,敬請見諒。

備註說明Remark

出發日期: 5/15、5/17

售價:  3~5月現金特惠價$ 99,900 刷卡價$101,900 

           6、10月現金特惠價$ 103,900;刷卡價$105,980

           7~9月現金特惠價$ 114,900;刷卡價$117,200

        單人房需求加收NT$ 26,000           

二、售價包含國內外機場稅、燃油附加稅。

三、售價包含5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500萬履約責任險。 (14歲以下及70歲

以上最高投保金額為200萬)。若旅客仍需提高保險金額,可自行購買個人旅遊平安險。

四、售價包含本行程表所列之二人一室住宿費、國際線經濟艙機票款、交通費、餐費、入場費等

五、不包含床頭小費及行李進出房間小費。

六、不包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日共約300台幣,全程共計6300台幣

七、售價不含新辦護照、行李超重、床頭小費、以及上述包含項目未列舉事項。

※單人報名必須加收單人房差價,此單人房為一人房,其空間一般可能會小於二人房;但我們會盡力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可順利調整則可免收單人房差價。

訂金:報名時,即繳訂金每位NT$30,000整。

尾款:說明會通常於出發前15天,敬請旅客於說明會後10天內以支付團費尾款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