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比德奧捷斯匈(羊角村+哈修塔特)20日本行程更新日:2024/4/26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五大絕美遊船之旅》

【羊角村運河巡禮】

羊角村又有【綠色威尼斯】之稱,乘坐平底木船穿梭寧靜村落。

 

【玻璃船遊運河】

被綠蔭籠罩的水上街道,輝映著五個世紀以來的壯麗獨特的建築式樣,和美麗的歐式水上人家。

 

【萊茵河遊船】

萊茵河全長1320公里.在一小時的行船時間裏,在藍天白雲的幽靜中,您可慢慢享受著萊茵河上綺麗動人的原野原野風光。

 

【布拉格伏爾塔瓦河遊船】

伏爾他瓦河,捷克最長的河流,實穿布拉格市區,搭船遊覽沿途兩岸河古城美麗風貌,從古典建築到後現代建築的視覺衝突,盡賞金色之都。

 

呂貝瑙史普雷河遊船

百萬年前冰河時期所遺留下來的史普雷河,河道兩岸的水上人家屋前種滿繁茂美麗的花朵搭乘《平底船》,由當地的船夫撐篙漫遊此水域河道。彷彿置身於歐洲名畫中。

 

《特別安排》

★羊角村-綠色威尼斯 ; 桑斯安斯風車村及木鞋工廠

薩克森小瑞士國家公園德捷二國邊境的石林景觀。

一生必遊:哈修塔特 明信片超美景

 

世界文化&自然遺產

★科隆大教堂(1996) ★波次坦文化古蹟(1990) ★忘憂宮花園宮殿(1990)

★呂貝瑙地區(1991) ★布拉格歷史中心(1992) ★維也納歷史中心(2001)

★威廉高地公園(2013)★萊茵河中上游區域(2002)  ★瓦豪河谷(2000)   

★布達佩斯(1987)    ★哈爾斯塔特(1997)

 

《風味餐食》

★荷蘭風味炸魚餐  ★比利時風味淡菜餐   ★德國豬腳+Kölsch啤酒

★北德特色水煮豬腳  ★施普雷魚排風味餐   ★薩克森鄉村料理

★捷克烤鴨風味料理   

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

台北→上海→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荷蘭) MU5006 18:40/20:40

每人都會懷抱夢想自己可以置身於廣大的曠野;寄身於童話世界之中;大口品嚐又大又香的豬腳!。請放鬆心情,讓夢想起飛,隨著我們的專業領隊,搭乘豪華的客機飛往歐洲。

今日過境上海,由航空公司安排前往旅館休息。

 

  • X
  • 機上
  • 機上
上海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荷蘭) MU771 12:45/18:30

孕育自藍黑色北海邊的荷蘭,大半國土在或低於海平面,雖為歐陸小國卻遠洋四海,並以鬱金香、風車、木鞋、運河、乳酪和畫家梵谷聞名於世…。趁萬物復甦,春光如海之際,帶您一覽廣大花田點綴地荷蘭平原,一連串的如織美景,將帶給我們無數的夢幻與想像。

  • 飯店用餐
  • 機上
  • 機上
阿姆斯特丹→風車村Zaanse Schans→阿姆斯特丹市區觀光+遊船

今天首先前往★《桑斯安斯風車村》,村裏保留多座造型各異的風車,每座風車都各自擔負著榨油、制漆、鋸木…等古老的工藝,至今仍緩緩的轉動著,訴說此地昔日的繁榮。村內還有傳統的★木鞋工廠,展示著由白楊木挖空製成的荷蘭木鞋製作過程,荷蘭多溼地,直到現在,很多荷蘭人在整理庭院時,仍然愛穿木鞋。

下午回到了阿姆斯特丹市區,搭乘《玻璃船遊覽運河風光》:帶您可飽覽運河風光,一路上您可看見阿姆斯特丹道地的建築式樣,整齊、美麗的水上人家,以及天才畫家梵谷最欣賞且時常掛在嘴邊的瑪雷吊橋。被綠蔭籠罩的水上街道,輝映著五個世紀以來的壯麗獨特的建築式樣,和美麗的歐式水上人家。一路上您可看見阿姆斯特丹道地的建築式樣,整齊、美麗的水上人家,以及天才畫家梵谷最欣賞且時常掛在嘴邊的瑪雷吊橋。阿姆斯特丹獨一無二的運河總是對來訪者施以無窮的魅力。

結束運河巡禮之後,前往★鑽石工廠看看荷蘭人引以為豪的鑽石切割工藝,世界著名的鑽石之所以變得光彩奪目,很多即是由荷蘭鑽石工廠的切割整形研磨的加工手續才得以迷倒世人。

【入內參觀】桑斯安斯風車村。木鞋工廠。

【特別安排】玻璃船遊覽運河風光

  • 機上或 飯店用餐
  • 荷蘭風味 炸魚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阿姆斯特丹→沃倫丹→羊角村→布魯塞爾Bruxelles

早上專車前往荷蘭典型漁村-沃倫丹,佛倫丹居民原賴漁業為生,後因填海造田轉以觀光服務業為主要生計,居民為了吸引觀光客平時大多身著華麗的傳統民族服飾及保有樸實氣息的漁村,這兒充滿了舊日的荷蘭情調,靠近港灣處有一幢幢色彩鮮明的低矮木建樓房,一般是兩或三層樓高,房屋外有小花圃窗台;而小鎮上的房子都蠻可愛的,會讓你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裡,整條街的兩側林立著餐館、薯條小吃與紀念品店。隨後行車前往羊角村。★羊角村又有【綠色威尼斯】之稱,因為水面映照的都是一幢幢綠色小屋的倒影,這裡的屋頂都是由蘆葦編成,冬暖夏涼防雨耐曬,由於不易取得,過去因窮苦就地取材的窘態,今日卻成為高收入職業的住家,真是不能同日而語。體驗羊角村之美,當然是安排★運河巡禮,乘坐平底木船穿梭寧靜村落。

下午驅車前往歐洲之心-布魯賽爾(Bruxelles)。布魯塞爾:比利時的首都、歐洲的首都,受到各大國際組織的青睞,紛紛將總部設立於此。然而不單單如此,在現代化建築的表像下,每個角落都湧動著藝術的元素,不愧為歐洲歷史最悠久的文化中心之一。

【特別安排】羊角村運河巡禮+玻璃船遊覽運河風光

  • 飯店用餐
  • 漁村鮮魚料理
  • 比利時風味 淡菜餐
布魯塞爾→科隆Koln (德國)→科布倫茲Koblenz

造訪布魯塞爾最精華的部份,也是作家雨果稱它為歐洲最美麗的廣場之一的▲黃金大廣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名世界文化遺產),廣場中央可見熙熙攘攘的花市,蔬果市場,廣場兩側最引人注目的是90公尺高的市政府高塔和展示著來自世界各地捐贈的尿尿小童衣裳的國王之家。隨後將會帶領您共同去尋找▲尿尿小童的蹤跡。

前往萊茵河貫川其中、工商業繁盛,萊茵區中最大的國際商業都市,德國的第四大城~科隆。抵達後參觀宏偉壯觀的▲科隆大教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名之世界文化遺產),此教堂是德國境內最大的哥德式建築,塔高達157公尺,教堂內外古雅精緻的雕像與繪畫如果逢上管風琴演奏頃聽響徹堂內的雄厚樂音,那股超世俗的氣氛,更令您油然而生虔敬之心。

科隆不但是科隆大主教兼選帝侯的駐地,也是漢薩同盟的重要城市之一,並擁有歐洲第三大的教堂。如今更是德國重要的商展與媒體城市。

▲科隆市政廳,是德國科隆的一座歷史建築,介於內城區的市政廳廣場和老集市廣場之間,為市議會和市長辦公室所在地。這是德國最古老的市政廳,已有900餘年歷史。 科隆市政廳包含了各種建築風格: 14世紀市政廳、15世紀的哥德式塔樓、16世紀文藝復興風格涼廊、20世紀現代風格的中庭。

市政廳的長廊被作為入口使用,以前則充當政廳陽台的角色,在廣場召開集會時,市政委員在這裡向公眾宣佈重要決定,政客在此發表公眾演講。

長廊後是目前科隆市政廳保存下來的最古老的部分一《漢薩大廳(Hansasaal 1360)》。漢薩大廳內有保存有十四、十五世紀製成的先知木製雕塑。

今晚夜宿科布倫茲。

【下車照相】尿尿小童、黃金廣場、科隆大教堂、科隆市政廳。

  • 飯店用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 西式風味餐
科布倫茲→萊茵河遊船→阿斯菲爾德Alsfeld→卡塞爾Kassel

在德國,萊茵河代表父親之河,而摩澤爾河是母親之河,兩河在科布倫茲匯流形成著名的三角岬《德意志之角》。接著帶您前往位於山上的▲《艾倫布萊絲坦要塞Festung Ehrenbreitstein》,由高處遠眺兩大河流交會的壯觀景象。天氣好時,還能看到兩條河涇渭分明的色差。

萊茵河Rhine Cruise:全長1320公里,流經BOPPARD 時,兩岸懸崖絕壁,山谷陡峭有壯觀的葡萄園,高聳入雲的岩峰陸續出現的古堡,圍在教堂四周的村莊,以及聆聽悅耳的蘿蕾萊之歌和蘿蕾女神之淒美傳說,在行船時間裏,在藍天白雲的幽靜中,您可慢慢享受著萊茵河上綺麗動人的原野原野風光。萊茵河中上游區域在200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接著到博帕德換搭★《萊茵河遊船》至聖戈阿爾,一覽萊茵河兩岸美景:沿岸風光旖旎,壯觀的古堡、

可愛的房舍和葡萄園,綿延交織成了動人的畫面!人生不就該如此悠悠哉哉地,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下午到小紅帽的家鄉-阿爾斯菲爾德。踏上德國的童話大道,追尋夢想中的童話故事...

舊城區皆是13~15世紀所建的木質骨架屋,維持中古世紀的建築風格,是來到德國一定要參觀的風格建築。這個地區的傳統,未婚女性會戴上紅色的小圓帽,因而這個區域被廣為流傳為「小紅帽的故鄉」。走到市集廣場旁▲市政廳、▲婚禮之家的建築風格更讓人印象深刻,如果再往巷子裡走還會發現▲小紅帽雕像,但令人玩味的是在小紅帽身旁的不是大野狼而是一隻鵝呢!

【下車照相】德意志之角、艾倫布萊絲坦要塞。市政廳、婚禮之家、小紅帽雕像。

【特別安排】萊茵河遊船。

  • 飯店用餐
  • 德國豬腳Kölsch啤酒
  • 西式風味餐
卡塞爾Kassel→漢諾威Hannover

一早來到了卡塞爾,是德國黑森邦北部唯一的一個大城市,也是黑森邦內繼法蘭克福以及威斯巴登之後的第三大城市。卡塞爾歷史上曾於1277年作為黑森-卡瑟爾領伯國的首都,直到至1866年伯國作為遺產被黑森大公國君主繼承為止。卡塞爾是孕育格林童話的地方也是童話大道的中心;格林童話的主要架構幾乎都是在這裡完成。來到格林兄弟的故鄉,格林兄弟在此居住超過三十年,並完成大多數的童話故事蒐集、研究與編纂,後來翻譯成近兩百種語文,風行全球,格林兄弟人生最重要的階段便是在此渡過。

不可以遺漏的景點就是★威廉高地公園。從水幕公園往下俯瞰可以看到整個卡賽爾的城市景觀。

威海姆蘇赫山地公園,又稱威廉高地公園,是德國的一處獨特的景觀公園,位於黑森州的卡塞爾市。公園的面積為2.4平方公里,是歐洲最大的依山而建的公園,並且是世界第二大的建在山坡上的公園。威海姆蘇赫山地公園開始建設於1696年,並且花了大約150年才完成。2013年,威海姆蘇赫山地公園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單。

午後,我們將前往漢諾威。接續前往★海倫豪森皇家花園,它是歐洲最美的花園之一,一個受太陽神眷顧的地方。這個華美園林的創始者是漢諾威選帝侯夫人蘇菲亞,她參照華麗的巴洛克建築風格設計了這個夏宮。 

發展至今的多種重要的園林藝術風格 全都在這裏一一呈現:法式風格的巴羅克式花園、英式園林和植物園。漢諾威的選帝侯和國王們在大約135公頃的面積裏修建了大花園、山頂花園、格奧爾格花園 和威爾芬花園。夜宿漢諾威近郊。

【入內參觀】威廉高地公園、漢諾威皇家花園。

  • 飯店用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漢諾威→布萊梅Bremen→漢堡Hamburg

一早來到童話大道終站動物音樂家之城「布萊梅」,城內童話故事般的紅瓦石板地,為小鎮營造出迷人的中世紀風采,布萊梅~著名的《布萊梅樂隊》是敘述有四位到布萊梅發展的動物音樂家~驢、狗、貓、雞。合力以歌聲及疊羅漢的怪影子嚇走壞人,今日牠們已經是布萊梅的象徵物。本尊位於布萊梅▲市政廳的左側,穿梭在大街小巷不時還能見到可愛的分身,連招牌上也能見到牠們的身影。

接著前往德國的第一大港、第二大城-漢堡。漢堡又被稱做「北方威尼斯」,德國最重要的海港和最大的外貿中心,世界上著名的「水上城市」之一,是歐洲擁有橋梁最多的城市,又被稱為「綠城」,是德國最綠的城市。鑲嵌在市區中央的阿爾斯特湖風景如畫,與其南面的五個大教堂尖塔交相輝映。

▲漢堡市政廳,位於阿爾斯特運河旁,運河對岸為仿威尼斯風格的白色阿爾斯特拱廊,內部有許多有趣的商店。沿著運河可前往內阿爾斯特湖,聖誕節期間,湖上會立起巨大的聖誕樹。

▲聖米歇爾大教堂,是漢堡市的地標,搭乘電梯登上塔頂,可以一覽漢堡港的風貌。

【下車照相】布萊梅市政廳、羅蘭雕像、聖佩特利大教堂、布萊梅樂隊雕像、漢堡市政廳、聖米歇爾大教堂。

  • 飯店用餐
  • 老城區西式料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漢堡→施威林(北方的新天鵝堡) schwerin→柏林Berlin

一早驅車前往施威林-被稱為七湖之城,是座位於湖區的古 老城市,原屬於東德。安排入內參觀【施威林城堡】,城堡最初期建築可能回溯至10世紀,現在看到的環狀結構可能與當時的斯拉夫文化有關。14世紀開始成 為梅克倫堡公爵的王宮,並且發展城堡的哥德建築。16世紀增加文藝復興元素,19世紀添加法國文藝復興風格,現代所見的數個大小尖塔,即是當時以法國羅亞 爾河香波堡為啟發概念所得。由於城堡建立在施威林湖一座小島上,又有「湖中城堡」美名,羅曼蒂克的外觀,更被稱為「北方的新天鵝堡」。

下午到柏林參觀▲柏林大教堂,柏林大教堂建於西元1894年至西元1905年間,是座充滿文藝復興風格的基督教路德宗教堂,曾是德意志帝國霍亨索倫王朝宮殿的教堂及墓葬,西元1894年,德國皇帝威廉二世命令之下重新改造,成為與羅馬聖彼得大教堂相媲美的大教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柏林大教堂受到嚴重損毀,於西元1975年重新修建、西元1993年再次對外開放,至今仍有一些較細緻的修建工作持續進行,是德國柏林著名的旅遊景點。

▲柏林博物館島,島上共計5座重要的博物館建築,全部亦數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文化遺產,1999年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其中最精采的★貝加蒙博物館,包含古典收藏、中東博物館,以及伊斯蘭藝術博物館,收藏有複製的原來尺寸的紀念性建築物,如來自小亞細亞佩加蒙祭壇、米利都市場大門,以及巴比倫的伊什塔爾城門。佩加蒙博物館每年有100多萬人次參觀,為德國訪客最多的博物館。

【入內參觀】施威林王宮、貝加蒙博物館。

【下車照相】博物館島、柏林大教堂。

  • 飯店用餐
  • 西式料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柏林→波茨坦Potsdam忘憂宮花園→柏林市區觀光

早上前往因頒佈波茨坦宣言而聞名於世的世界文化遺產城市波茨坦,普魯士王國和德意志第二帝國時期的皇宮區,抵達後參觀18世紀建造的★桑索希宮殿(忘憂宮)花園,仿凡爾賽宮的建築及華麗庭院的設計,展現豪華氣勢。被譽為「德國的凡爾賽宮」並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中。

下午回到柏林▲查理檢查哨(Checkpoint Charlie),位於柏林市中心的弗里德里希街,是冷戰時期柏林圍牆邊東德與西柏林進出的一個檢查點。從這個檢查哨往北去,即進入東柏林 ,反之往南則是進入西柏林。柏林圍牆拆除後,此檢查哨一度被拆除,而後又被複建,成為柏林旅遊的重要景點。在過去檢查哨旁立牌面向西柏林的一面,分別用英文、俄文、法文及德文寫著:「您即將離開美國佔領區」。▲布蘭登堡門,這可謂是柏林乃至德國的象徵,見證了德國的歷史。這座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建築是由普魯士國王腓特烈‧威廉二世在1788年至1791年間興建的,以紀念普魯士在七年戰爭中取得的勝利。

參觀曾經分隔自由與專制的▲柏林圍牆,曾因為戰爭的原因而分成東西兩邊,而中間則隔著這道柏林圍牆。不過隨著東西德的合併,柏林圍牆也隨之被推倒,只留下了約三公里的部分。現在剩下的柏林圍牆已經沒有阻隔作用,取而代之的是宣傳和平的作用,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在這些牆上畫上色彩繽紛的塗鴉,表達了人們對和平的熱愛。

【入內參觀】忘憂宮及花園

【下車照相】柏林大教堂、查理檢查哨、柏林圍牆。

  • 飯店用餐
  • 北德特色水煮豬腳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柏林→呂貝瑙Lubbenau(史普雷河遊船Spreewald)→德勒斯登Dresden

上午前往《呂貝瑙》,百萬年前冰河時期所遺留下來的史普雷河,河道兩岸的水上人家屋前種滿繁茂美麗的花朵,我們特別安排搭乘《平底船》,由當地的船夫撐篙漫遊此水域河道。垂柳夾岸,一座座不同構造的小木橋橫跨兩河岸間,彷彿置身於歐洲名畫中。

然後前往前東德第三大城《德勒斯登》,原薩克森王國的首府,號稱『易北河上的佛羅倫斯』。始建於12世紀的▲茨溫格王宮廣場,位於老城中心,是歷代撒克森國王的居住地,王宮有寬闊的內庭,各式的亭臺樓閣,拱形遊廊以及回廊,建築呈現出和諧一體的畫面。王宮城門飾以鍍金園頂,呈現巨型王冠狀,是德勒斯登的城市標誌。戲院廣場上的▲森伯歌劇院,華美無比,是19世紀劇場建築藝術的巔峰傑作。

▲聖母大教堂,帶有濃厚巴羅克建築風格,建於一七四三年,重建後的圓頂采鐘型設計,之上還有一個十字架和寶珠,由當年發動首波空襲的英國捐贈。

【下車照相】茨溫格王宮廣場、森伯歌劇院、聖母大教堂。

【特別安排】呂貝瑙史普雷河遊船。

  • 飯店用餐
  • 施普雷魚排風味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德勒斯登→薩克森小瑞士國家公園Saechsische Schweiz →
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捷克)

今早跨越德、捷二國的邊境前往全歐洲石林景觀最優美、也是壯闊的★《薩克森小瑞士國家公園》。擁有中歐獨一無二的白堊砂岩岩石景觀、幽深的山谷、平頂山和峽谷。蜿蜒的易北河穿流而過及頻繁的火山活動,讓這砂岩的山地難抵造物者的魔力,如鬼斧神工般的雕刻出斷崖絕壁的奇景,令人驚嘆不已!今日我們來一趟浪漫而悠閒之旅,青翠蜿蜒的河谷中,更能強烈感受深淵、峭壁與谷地之間那股神祕且壯闊氣勢。接著來到風景最為懾人的巴斯泰石林,你可將整個薩克森國家公園美景及易北河迷人的風光盡收眼底。

接著前往捷克著名的溫泉鄉~《卡羅維瓦利》。有十二處噴泉,攝氏40~70度,飲用後對腸胃病有奇效,歷史上的德皇、奧皇、沙皇及歷史名人,諸如:大音樂家貝多芬、柴可夫斯基、詩人歌德、海涅、作家托爾斯泰、高爾基…等皆慕名前來,小城群山環抱、古建林立、美不勝收。參觀充滿巴羅克風格的各式建築及溫泉大迴廊,溫泉噴放廳,溫泉步行街等。當地有一種特製的茶壺,專門用來喝溫泉水,用壺接上溫泉水後,從壺柄吸出來,這個過程可以讓泉水稍微冷卻,不會燙到。

夜宿卡羅維瓦利或瑪麗安斯基!

【入內參觀】薩克森小瑞士國家公園。

【下車照相】巴斯泰石林(Bastei)、卡羅維瓦利溫泉小鎮、溫泉迴廊。

  • 飯店用餐
  • 薩克森鄉村料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卡羅維瓦利→瑪莉安斯基Marianske Lazne→布拉格Prague

早餐後,前往▲《瑪麗安斯基溫泉區》,此處優美的景色是詩人、音樂家的最愛。您可倘徉於此幽靜的小城,在這迷人的小鎮可見巴洛克式建築迴廊、精緻的庭園景觀,廊外音樂噴泉更增姿色。奧匈帝國法蘭茲約瑟夫皇帝、音樂家華格納及德國文豪歌德都在此留下足跡。

今天穿越邊境前往捷克首都 – 布拉格,城內建於不同時代多種風格的古建築尖塔聳立,素有「建築博物館」的美譽。即使現在,走在布拉格街頭,也彷彿時光倒轉至中世紀,抬頭所及都是有悠久歷史的教堂和建築,耳中聽到的是悠揚的樂聲或爽朗的歡笑聲,到布拉格一遊,就是一套完整的文學、藝術、音樂和建築之旅。

《新城區》參觀,包括並列著老字號的旅館、餐廳、咖啡館、畫廊、服飾店的▲瓦次拉夫廣場及見證「布拉格之春」的▲溫塞拉斯廣場、▲火藥塔(建於1475年,是布拉格舊城門之一,17世紀時曾用來貯藏火藥後改稱火藥塔)如果登上65公尺的高塔,可遠眺市區,體會布拉格▲百塔之城的風情。外觀華麗的新市政廳;新城區的瓦茲拉夫廣場等。

伏爾塔瓦河畔人氣指數第一的查理士橋,自西元1357年即與您許下邀約!兩旁的石雕聖者、街頭表演藝人、藝術畫家,令人痴迷連流!此城的建築風格、藝術氣質、小巷探秘、音樂表演、與黑光劇,全球稱冠!體驗布拉格之春★《伏爾塔瓦河遊船》,伏爾他瓦河,捷克最長的河流,實穿布拉格市區,搭船遊覽沿途兩岸河古城美麗風貌,從古典建築到後現代建築的視覺衝突,盡賞金色之都。

【下車照相】瑪麗安斯基音樂噴泉、火藥塔、溫塞拉斯廣場。

【特別行程】船遊伏爾塔瓦河。

  • 飯店用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布拉格全日觀光

到布拉格一遊,彷彿時光倒轉至中世紀,抬頭所及皆是悠久歷史的教堂和建築,耳中聽到的是悠揚的樂聲,有如一套完整的文學、藝術、音樂和建築之旅。早餐後前往建於十三世紀美麗的中古世紀大橋▲查理大橋(湯姆克魯斯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便是在此拍攝)連接城堡區和老城區,是東歐最古老的石橋,橋兩旁矗立了頗富哲思的聖者雕像,橋上盡是街頭藝術家,從繪畫到雕塑、手工飾品到現場演奏,包羅萬象,難怪人潮絡繹不絕。沿著古橋跨過伏爾塔瓦河,漫步進入布拉格老城,進入著名的▲胡斯廣場,這裡有

▲舊市政廳、美麗的▲天文鐘,每到整點,天文鐘上方的窗戶開啟,一旁的死神開始鳴鐘,耶穌的十二門徒在聖保羅的帶領下一一移動現身,最後以雞啼和鐘響結束;另外還有分別代表慾望、貪婪和虛榮的象徵木偶。以哥德式雙塔建築著稱的▲提恩教堂,是廣場上最醒目的建築。廣場四周是工藝紀念品商店,可購買著名的波西米亞水晶玻璃。附近是著名的▲查理大學,享譽歐洲的▲猶太城,和▲瓦斯拉夫廣場,沿街博物館,商店,電影院,飯店,餐廳林立。布拉格城位於波西米亞的中心地帶,是中歐最古老的都市,已被聯合國劃為世界文化遺產。

【入內參觀】城堡區全日觀光

【下車照相】查理大橋 舊皇宮 天文鐘 舊城廣場 提恩教堂 舊市政廳。

  • 飯店用餐
  • 捷克烤鴨風味料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布拉格→庫倫諾夫Cesky Krumlov→薩爾茲堡Salzburg (奧地利)

上午前往捷克最美的童話小鎮-《庫倫洛夫》。前往被伏爾塔瓦河環繞,電影『學生王子』的拍攝地點--克倫洛夫,抵達後前往▲山丘城堡參觀,此鎮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類珍貴文化資產名單中的一處古城,是歐洲最美麗的中古小城之一。城鎮蜿蜒於弗爾塔瓦河上游,時光彷彿停留在十八世紀般,城上古堡斑駁訴說著歷史有情無情,古徑老橋小巷處處散發出優雅閒情。古堡內院裏,景色優美,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接著前往音樂神童莫札特的出生地-薩爾斯堡,首先前往▲米拉貝爾花園,其中最令遊客印象深刻的是以希臘神話為主題的雕像、此起彼落的噴泉及花團錦簇的花壇,電影『真善美』中高歌Do Re Mi的場景就在此拍攝的。接著前往位於新城區的▲莫札特之家,1773-1780年間莫札特一家人就住在這棟房子裡;而蓋特萊德巷9號的▲莫札特故居,則是莫札特的出生地及渡過青少年時期的地方,莫札特曾在此創作出許多作品。爾後漫步在▲蓋特萊德街,這條街道目前已闢為行人徒步區,您可漫步觀賞琳瑯滿目的櫥窗,抬頭往上瞧,兩旁的商家無不高掛獨特的鍛鐵招牌。

【下車照相】米拉貝爾花園、 庫倫洛夫-小鎮、 城堡、舊城區 、莫札特之家、莫札特故居、蓋特萊德街。

  • 飯店用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薩爾茲堡→哈修塔特Hallstatt→維也納Vienna

※一生必遊 哈修塔特※

被阿爾卑斯山群山環繞的哈修塔特,兼具歷史與絕佳的自然環境,被稱為奧地利鹽湖區最美湖畔小鎮;小鎮中心是哈修塔特湖,湖四周則被阿爾卑斯山環繞,隨著時間的變幻,不同季節都會呈現不一樣的景色,時時刻刻都是既優美又迷人的絕美湖色,被說一生中必訪果然是有原因的!

1997年被收錄進世界文化遺產名冊內,寧靜優美的哈爾斯塔特如詩如畫,依山傍水,群山環繞的風景,舉起快門,按下在湖畔的每一瞬間,湖中的木造建築倒影、湖畔小教堂、野鴨與天鵝悠游於湖上,浪漫之情不免油然而生。

然後前往奧地利有「多瑙河的女神」美譽的首都-維也納。

【下車照相】哈修塔特湖區。

  • 飯店用餐
  • 西式料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維也納 (霍夫堡宮、聖史蒂芬大教堂) →布拉提斯拉瓦 Bratislava(斯洛伐克)

今日前往這有著【世界音樂之都】美稱的維也納市區觀光。參觀美輪美奐的音樂市政中心區:環城大道旁維也納地標-★聖史蒂芬大教堂、有莫札特雕像的▲城堡公園。環城大道上最閃耀的一顆珍珠—▲霍夫堡皇宮,建於1872年至1883年的新哥德式建築物,此建築高達99公尺,廣場一年四季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

接著越過邊境前往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提斯拉瓦。在此夜宿布拉提斯拉瓦。

【入內參觀】聖史蒂芬教堂。

【下車照相】市立公園、霍夫堡皇宮。

  • 飯店用餐
  • 西式料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布拉提斯拉瓦→布達佩斯Budapest (匈牙利)

今日前往奧地利有「多瑙河的女神」美譽的首都-維也納。抵達後前往這有著【世界音樂之都】美稱的維也納市區觀光。參觀美輪美奐的音樂市政中心區:環城大道旁維也納地標-▲聖史蒂芬大教堂、有莫札特雕像的▲城堡公園。環城大道上最閃耀的一顆珍珠—▲霍夫堡皇宮,建於1872年至1883年的新哥德式建築物,此建築高達99公尺,廣場一年四季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續前往機場辦理退稅及出境等手續,搭機飛返台北,因時差及飛行時間關係,班機於隔日抵達,夜宿機上。

【入內參觀】聖史蒂芬教堂。

【下車照相】市立公園、霍夫堡皇宮。

  • 飯店用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布達佩斯→上海→ 台北 MU4796 12:30/04:55+1

續前往機場辦理退稅及出境等手續,搭機飛返台北,因時差及飛行時間關係,班機於隔日抵達,夜宿機上。

  • 飯店用餐
  • 機上
  • 機上
上海→台北 MU3545 09:10/11:05

今日飛抵桃園國際機場。抵達後團員互道珍重再見,平平安安歸向闊別多日的家園,結束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歐洲之旅。

    簽證資訊Visa

    • 照正本或掃描(效期需一年以上、本人親自簽名,不得塗改) 須預留3空白面(攤開之兩頁為一面)
    •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一份台胞證(台胞證新辦多加2張彩色大頭照、費用1600元)
    •  

     ※團體機票開立後,無退票價值。(敬請留意)

    ※團體出發前20天,若未達最低出團人數16人,恕無法出團,敬請見諒。

    備註說明Remark

    出發日期: 3/24 、4/14 、4/28 、5/12

    一、售價​ :    

    現金促銷價 $179,900    刷卡價$183,500

              / 單人房需求加收NT$35,000

    二、售價包含國內外機場稅、燃油附加稅。

    三、售價包含5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500萬履約責任險。(14歲以下及70歲以上最高投保金額為200萬)。若旅客仍需提高保險金額,可自行購買個人旅遊平安險。

    四、售價包含本行程表所列之二人一室住宿費、國際線經濟艙機票款、交通費、餐費、入場費等。

    五、不包含床頭小費及行李進出房間小費。

    六、不包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日12歐元, 全程共計216歐元。

    八、售價不含新辦護照、行李超重、床頭小費、以及上述包含項目未列舉事項。

    ※單人報名必須加收單人房差價,此單人房為一人房,其空間一般可能會小於二人房;但我們會盡力

    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可順利調整則可免收單人房差價。

     

    訂金:報名時,即繳訂金每位NT$30,000整。

    尾款:說明會通常於出發前15天,敬請旅客於說明會後10天內以支付團費尾款。

    費費: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