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普羅旺斯)+摩納哥+西班牙+葡萄牙+安道爾+英屬直布羅陀+北非摩洛哥七國18日本行程更新日:2024/2/17

行程特色Tourism Highlights

【南法+摩納哥+安道爾】

◆完整遊覽國民所得高居世界之首的摩納哥公國之蒙地卡羅。

◆走訪法國南部蔚藍海岸城市-尼斯、坎城影展所在地。

◆全法十大最美小村莊之一的古城勾德;洋溢著新舊兼備魅力的亞維儂;造訪美麗的卡卡頌古城。

【西班牙】

◆參觀西班牙之建築奇才-高第的傑作與絕響-奎爾公園、聖家堂,深切體驗藝術奔放的浪漫。

◆加泰隆尼亞地方的藝術之都-巴塞隆納,感受藝術家們驚奇無限的自由想像空間。

◆造訪西元五、六世紀以來的歷史古城,空間景觀獨特的托雷多。

◆造訪畢卡索美術館,欣賞二十世紀最偉大的畫家傳奇性的生涯與作品。

◆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見證西班牙王宮皇室光芒與世界三大美術館之一的普拉多美術館。

◆中世紀古城—塞歌維亞,漫步於國王大道中,見證當時貴族的光輝。

◆全覽西班牙最有異國情調的安達魯西亞三名城—塞維亞、格拉納達、哥多華。

◆在豪邁激情澎湃的吉他聲及桑格麗亞酒香中,沉醉吉普賽佛朗明哥舞的熱情而渾然忘我。

◆造訪安達魯西亞著名旅遊路線,山腰上的白莊-米哈斯,俯視地中海。

◆遊覽直布羅陀-「歐洲最後一塊殖民地」。

【葡萄牙】

◆葡萄牙前往洛卡岬領取「歐洲最西點的證明書」,為人生留下最珍貴的永恆回憶。

◆葡萄牙特別安排紅酒之都—波多,2015TripAdvisor票選一生必遊,全球十大旅遊勝地。造訪世界最美的萊蘿書店、聖本篤車站、美好咖啡館!

◆拜訪詩人拜倫眼中的地上伊甸園-仙達皇宮,集合了阿拉伯摩爾式、哥德式、葡萄牙式的建築風格及庭園造景,任何人皆不可錯過的歐洲宮殿。

【摩洛哥】

◆摩洛哥首都-巴特城於1912年因對外聯絡往來便利之優勢,由當時殖民國-法國選為總督府所在;

「北非諜影」拍攝地-薩布蘭加,遊覽麥地那(舊城區),此區擁有阿拉伯人所建造的繁複巷弄。

◆遊覽摩洛哥最大、世界第二大,面積僅次於麥加、高聳於大西洋岸宏偉壯觀的的哈桑二世清真寺。

【十二處世界遺產】

★亞維儂歷史中心

★卡卡頌歷史堡壘

★巴塞隆納高第建築傑作

★塞哥維亞水道橋與古城

★扥雷多古城

★哥多華清真寺

★塞維亞大教堂

★格拉那達La Alhambra宮

★里斯本貝倫塔

★仙達小鎮

★葡萄牙紅酒之都波多

★撒拉曼卡古老的大學城

※全程四星級旅館(南法部分3~4星),旅館內使用早餐。

※全程使用全球最佳航空之阿聯酋航空,舒適親切、節省時間,去回皆轉機一次,不讓旅客疲於奔命!

團員攝影家李先生分享視頻 請觀賞:

行程內容Detailed Tours

台北→杜拜→尼斯(法國) EK367 23:45/05:45 EK77 08:20/13:35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杜拜轉機,準備飛往法國蔚藍海岸大城-尼斯。

  • X
  • X
  • 機上
尼斯→蒙地卡羅Monte Carlo(摩納哥)→尼斯

抵達法國蔚藍海岸大城尼斯,沿著濱海峭壁公路(Moyen Corniche) ,這一路駛入國民所得高居世界之首的摩納哥公國,面積只有1.5 平方公里的摩納哥公國,是僅大於梵諦岡的國家,也是歐洲皇室貴族渡假的最愛。一路上大峭壁公路的壯麗景致盡收眼底;走訪▲皇宮廣場、▲摩納哥大教堂與巴黎歌劇院出於同一設計師的▲大賭場,曾有許多王宮貴族都曾在此駐足流連。今晚住宿於尼斯。

  • 機上
  • 機上
  • 地中海魚排餐
尼斯→坎城Cannes→勾德Gordes→亞維儂Avignon

早餐後來到▲坎城影展大會堂,您可在會堂前,尋找電影明星所留的腳印,可散步於沙灘,一邊是藍色的地中海、一邊是旅館林立的大道,令人陶醉。隨後來到依山而建的古城勾禾德,這座這個被評為全法十大最美小村莊裡,建築物主要都是由石材建成,佈滿薰衣草葡萄園與石灰岩的山區是普羅旺斯最典型的村野風光,並且保有豐富的中世紀建築遺蹟。在16世紀城堡俯視下的小鎮予人勻稱和諧之感,在城內隨性遊走、體會蜿蜒曲折巷弄的幽靜魅力。午後轉往亞維儂,這座活力四射的城市以聞名全球的藝術節而廣為人知,洋溢著新舊兼備的魅力。參觀建於14世紀,兼具宮殿、城塞用途的建築▲主教皇宮,前後有7位教皇在此度過奢華的生活,其富麗堂皇,外面則是幽靜的長廊深邃的大廳和醒目的城牆而隆河上那座顯著的斷橋▲聖貝內澤橋(外觀),因法國民謠『在亞維儂橋上』而遠近馳。

  • 飯店用餐
  • 西式三道式料理
  • 西式三道式料理
亞維儂→卡卡頌Carcassonne→安道爾城Andorra(安道爾)

早餐後,前往於西元199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城市」-卡卡頌。其位在西班牙與法國往來的要道,是一個防禦型城市,還在遠處山下就可以看到壯觀的堡壘群。城牆分為內牆與外牆,全世界唯一一座「雙牆古城」。卡卡頌擁有歐洲保存得最完好的中世紀防禦古城,高踞於歐德河陡峭岸邊,具有極為完善的雙層城牆,置身其間,時光彷彿回到從前,這裡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地方。擁有52座城樓,由2面城郭層層包圍,形成大約2英里的城垛。漫步古城街區,享受浪漫時光,沿路參觀▲聖納載荷大教堂、▲納荷波恩城門及卡卡頌城象徵▲伯爵城堡。之後前往位於庇里牛斯山,前往山中的小公國-安道爾,安道爾夾在兩個山谷之中,山脈高聳,全境幾乎都在海拔2500公尺高的地方,由於免稅,商品的售價非常具競爭力,冬天時,是一個非常好的滑雪聖地。今日遊覽首都-安道爾舊城。  
【安道爾親王國】是西南歐一個非常小的內陸公國,位於庇里牛斯山脈東南部,與法國和西班牙毗鄰。旅遊業相當發達,亦為避稅天堂。境內高山環繞,地形崎嶇,平均海拔是1996公尺。

  • 飯店用餐
  • 中式料理
  • 三道式料理或自助餐
安道爾→鋸齒山→巴塞隆納(西班牙)

今日上午前往西班牙著名的朝聖地-鋸齒山,鋸齒山特殊地型的形成是因為地殼變動而產生,山上有充滿靈氣的教堂及▲修道院,內部供奉「黑聖母」,是加泰隆尼人的聖山,同時一探高第是如何從此奇山啟發他興建聖家堂的靈感。下午抵達巴塞隆納,相較於瑞士的寧靜與巴黎的浪漫,巴塞隆納有的是地中海式熱情的陽光與自由奔放的氣息,安排參觀建築怪傑高第名作★聖家堂,從1882年動工至今,尚未完工,是巴塞隆納的精神象徵與重要地標,一如自由女神之於紐約;艾菲爾鐵塔之於巴黎;金門大橋之於舊金山,隨後帶您到由加泰隆尼亞廣場直通地中海的▲拉蘭布拉大道,大道上許多街頭藝人引來駐足圍觀的群眾,畫家、花店、咖啡館為這兩旁盡是高大梧桐樹的街道增添浪漫的氣息。

  • 飯店用餐
  • 西式三道料式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或西式)
巴塞隆納→馬德里Madrid

上午前往★畢卡索美術館,了解20世紀最偉大畫家-畢卡索傳奇的生涯與作品。隨後參觀有著波浪形設計的外觀▲米拉之家,散步在如夢幻般的★奎爾公園中,如蛋糕般的夢幻小屋、希臘式的百柱、馬賽克彩龍噴泉、彎曲的座椅等,都是奎爾公園的最著名的景點,令人不由自主的再次為建築鬼才高第的才能所驚嘆。下午搭乘飛機前往伊比利半島的幾何中心-馬德里,同時也是西班牙首都及最大城市,1992年被選為「歐洲文化之都」。(如遇特殊狀況則改乘高鐵以免影響行程)

  • 飯店用餐
  • 西班牙海鮮燴飯風味料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馬德里→烈士谷Martyr villey→塞歌維亞Segovia→馬德里

今晨前往拜訪美麗又壯觀的世界最大十字架-烈士谷,也是佛蘭哥元帥的陵寢,整座山挖通300公尺長的踴道號稱世界最大教堂,兩旁排列8萬名西班牙內戰的將士骨骸,雄偉而悲壯令人難忘。之後前往拜訪中世紀古城-塞歌維亞,抵達2000年前由羅馬人興建的花崗岩▲水道橋,將可感受到該城於昔日羅馬人統治時之繁榮盛景,續進城後沿著古意盎然的▲國王大道、▲主廣場、有「教堂貴婦」之稱的▲大教堂、▲鳥喙之家。隨後返回馬德里。後參觀世界著名★普拉多美術館(免門票入場)。

  • 飯店用餐
  • 烤乳豬風味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馬德里→托雷多TOLEDO

早餐後參觀▲西班牙廣場上著名的文豪塞萬提斯及其筆下的夢幻騎士唐吉軻德及忠僕商丘之雕像,於▲哥倫布廣場上緬懷當年十五世紀西班牙海權極盛時期的光輝、▲西貝流斯廣場、▲太陽門廣場、▲馬德里熊抱樹市標、▲西班牙零公里標界。續參觀採巴洛克式古典主義設計的★西班牙皇宮、▲東方廣場,而皇宮內的壁畫、水晶吊燈、時鐘均為珍貴飾品,洛可可華麗風格的炫爛巧妙裝飾及擺設,都可讓您想像當時西班牙王室想要成為歐洲霸主的雄心氣魄,親身體會西班牙海權強國時代的奢華氣派。再前往托雷多。

  • 飯店用餐
  • 西班牙式TAPAS風味餐
  • 當地三道式料理+紅酒
托雷多→撒拉曼卡SALAMANKA

早餐後前往距馬德里70公里太加斯河圍繞的古城—托雷多,一片無垠的拉曼查平原,壯闊蒼茫的景致讓您不知不覺墜入唐吉軻德的動人傳說。稍後抵達基督教、回教和猶太教文化的大熔爐—托雷多。於太加斯河畔遠眺城區美景,方形的舊皇宮有如城堡般位於城區的最高處,城中還維持中古世紀之古城風情。隨後並進城參觀托雷多大教堂中的特殊建築,並欣賞主廣場、▲聖馬丁橋。傍晚抵達西班牙最古老的大學城-撒拉曼卡,這裡有西班牙最美麗的廣場,也是當年哥倫布求學的地方,整個城裡充滿中世紀濃濃的學術氣息,夜宿於此。

  • 飯店用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 當地三道式料理+紅酒
撒拉曼卡→波多PORTO(葡萄牙)

今天前往葡萄牙第二大城。也是葡萄牙國名的由來地--波多港,位於斗羅河出口,也是與西班牙的雪莉酒齊名的波多葡萄酒產地。艾菲爾設計的大拱鐵橋是城市標誌,山邊的聖瑪麗教堂是鳥瞰市區最佳地點,港邊的沙丁魚是當地最有特色的餐食。2015TripAdvisor票選一生必遊,全球十大旅遊勝地。
★聖本篤車站 São Bento:火車站建造於二十世紀初,1916年開始啟用,至今已近一百年的歷史了。火車站四周的牆上,皆是葡萄牙藝術家 Jorge Colaço 的磁磚畫作。已然像是一座藝術博物館。站裡貼了總共有兩萬片的磁磚。每面的牆都有一個主題。正門牆面有很多大型窗戶,在每個狹長的牆上,還是都有彩色的磁磚畫作,有人稱這個火車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火車站。
▲美好咖啡館 Café Majestic(請自行點飲料享用):1921年開業,由João Queiroz所設計,是葡萄牙的知名咖啡館,大門上方招牌旁有兩個小天使的雕像拉著綵帶,其上的冠冕石雕則是Café Majestic的縮寫,搭上深紅色木頭邊框,充滿藝術風格的裝潢,近百年來總是人文薈萃,外界評價是:「咖啡館正若其名般Majestic(美好)!」※被評選為「世界十大最美咖啡館之一」。
▲萊蘿書店 Livraria Lello:萊蘿書店創立於1906年,是葡萄牙最具特色的書店之一,且是被孤獨星(Lonely Planet)球選為全球第三大最美書店。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也曾至此書店構思哈利波特的場景,書店除藏書豐富外,最特別的為曲線狀紅底的樓梯,書店中央頂部也為彩色玻璃,相當漂亮。(進場有限制人數,可自行排隊購票進入)

  • 飯店用餐
  • 葡式料理
  • 葡式料理
波多→洛卡岬→仙達鎮Sintra→里斯本Lisboa

早餐後前往有「世界的盡頭,海洋的起點」之稱的★洛卡岬眺望大西洋之美景,並可獲得一份「歐洲最西點的證明書」,值得永久的回憶及珍藏。再前往仙達鎮參觀建於十二世紀的★仙達皇宮-昔日國王狩獵的別宮,內有葡萄牙最古老的瓷磚雕飾,別具樸實之美。然後午後拜訪首都里斯本,前往太加斯河畔,造訪忠烈祠,可自行品嚐1836年來就非常有名的正宗葡式蛋塔,參觀▲海洋發現紀念碑,它是為了紀念亨利王子於十五世紀創立航海學校,培養無數人才,揭開海權時代序幕。旁邊有▲伯力恆塔(又名貝倫塔),設計獨特,是十六世紀初的海岸巡防隊駐紮地,同時也是列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人類珍貴的文化資產』的古蹟,在此可遠眺葡國第一大橋、▲傑羅尼莫斯修道院,一窺十六世紀葡萄牙海權極盛時期所遺留下之曼奴爾式建築外觀,而這同時也是最偉大航海家達伽瑪之安眠處,和位在太加斯河上的▲四月二十五日大橋。

  • 飯店用餐
  • PIRI PIRI雞風味餐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里斯本→塞維亞Sevilla

早餐後前往西班牙安塔露西亞首府及1992年世界博覽會之都—塞維亞。抵達後入內參觀西班牙排名第一的★塞維亞大教堂(世界第三,僅次於羅馬聖彼得大教堂、倫敦聖保羅教堂),此教堂因適逢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之黃金時代,造就出不凡之建築雕刻與裝飾陳設、對西班牙航海貢獻最大之▲哥倫布長眠於此,由後世景仰、延坡道上★希拉達塔俯瞰市街景觀,頗具伊斯蘭文化風格的▲ALCAZAR宮殿、▲瑪麗亞露意莎公園、▲黃金塔、最富有回教色彩▲聖十字猶太區。

  • 飯店用餐
  • 西式三道式料理
  • 中式料理六菜一湯
塞維亞→哥多華Cordoba→格拉那達Granada

早餐後前往哥多華,參觀由摩爾人於西元785年,建築當時最大的★MEZQUITA回教清真寺,此為伊斯蘭及文藝復興時期混合式的奇特建築,內部由850根瑪瑙碧玉般的大理石圓柱裝飾而成,走入其中讓人有進入迷宮的感覺,目前更是世界上唯一蔚為奇觀的清真寺天主教教堂。續步行▲猶太人街區、▲百花巷,一窺傳說中安達露西亞瑰麗之中庭藝術、▲羅馬橋。隨後前往西班牙最末期的回教王朝—格拉那達。晚上欣賞著名的★佛朗明哥舞表演,招待您享用『西班牙陽光』-雪梨酒。
【安排您享受專業佛朗明哥舞表演】 
佛朗明哥是西班牙國粹之一,其起源眾說紛紜,但多數相信是從印度流浪到歐洲的吉普賽民族帶去的歌舞,如今舞台上表演者也多是吉普賽人後代,內容包括:舞蹈、歌唱、吉他三部分。此這種歌舞激越高昂,融合東方及西方舞蹈精隨,最大特徵是跺腳和臉部融合人生生老病死的深刻表情、全身跟隨著節奏抑揚頓挫的律動。舞者說,佛朗明哥舞適合自戀的人跳,強烈抒發自己內在感情世界。在西班牙,會發現佛朗明哥不講究外表的華麗服裝,舞者也常不是纖瘦、且面容充滿風霜。這就是其精華所在,這就是佛朗明哥,畢竟這是一種表現人生歷練於一身的舞蹈。

  • 飯店用餐
  • 燉牛尾料理
  • 西式三道式+紅酒
格拉那達→隆達Ronda→米哈斯Mijas

早餐後,參觀極具藝術價值,被形容為「人間樂園」之★阿爾罕布拉ALHAMBRA的「天堂花園」之格內那利菲皇庭花園,宮內精巧的設計,綴以華麗的雕飾,庭園之內的噴泉水池、修剪整齊的花草,體現大食帝國的繁華宮殿及庭園建築的特殊風格,堪稱為精華代表作。午餐後經過有太陽海岸之稱的馬拉加,前往隆達,這古城建於其妙的T字型懸崖,懸崖邊的鬥牛場是西班牙第一間▲鬥牛場,有好幾個名聞全國的鬥牛士皆是在此誕生,新城與古鎮均沿著T字型懸崖而建。然後前往拜訪座落於太陽海岸平緩山丘上的「白色鄉鎮」─▲米哈斯,白壁人家映著湛藍的天空,一邊是清一色白色建築,另一邊則是金色陽光泛藍海水的地中海,家家戶戶窗前百花盛開,風景如畫,而▲聖母壇、▲百花巷,更是絕無僅有的景觀;之後您可在▲憲法廣場,購買多樣化西班牙彩繪花盤、瓷具。 
※阿爾罕布拉若遇預約額滿或特殊活動無法參觀,則改皇家禮拜堂+歷史古城區。

  • 飯店用餐
  • 西式三道式
  • 西式三道式
米哈斯→英屬直布羅陀Gibraltar→阿爾西拉斯碼頭(飛翼船)→坦吉爾Tangier (摩洛哥)

早餐後前往直布羅陀,讓您與直布羅陀大岩留下美麗的倩影。進入這一塊號稱『歐洲最後一塊殖民地』遊覽,讓您一窺唯一能允許路人行走的飛機起降跑道,而且有紅綠燈操控的飛機跑道奇景。再前往歐非兩大洲互通之門戶也是歐洲大陸的最南端—阿爾西拉斯,是西班牙最大的客運港口,銜接歐洲與非洲重要聚集地,也是前往非洲的重要起訖站。取票後前往碼頭,搭乘★渡輪橫渡直布羅陀海峽,揮別歐洲大陸,前往摩洛哥名城-坦吉爾。
※直布羅陀是位於西班牙最南部的地中海沿岸的一個半島,英國海外屬地之一,面積只約有6.5平方公里,海岸線長12公里,整個半島分為東西兩部份,人口主要集中在西岸,密度之高位居世界前列,每平方公里4,530人,故不斷填海以應付土地需求,填海土地約佔島面積之十分之一。

  • 飯店用餐
  • 西式三道式
  • 西式三道式或自助式
坦吉爾→拉巴特Rabat→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

早餐後,前往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前往當地市民簇擁之▲麥地那(舊城區),此區擁有阿拉伯人所建造的繁複巷弄,其中可一尋屬於阿拉伯文化的手工藝品及紀念品。此城於1912年,因對外聯絡往來便利之優勢,由當時殖民國-法國,選為總督府所在。抵達後參觀▲穆罕默德五世陵寢,其青銅鏤刻之幾何圖紋、裝飾華麗之彩繪窗戶,為國內阿拉伯建築藝術之上乘作品。而由粉紅玫瑰色石塊砌成之典型摩爾式▲哈桑塔、石柱及舊城牆,陵墓入口處之▲皇家騎兵隊、由黃銅雕塑成圖案之▲拉巴特王宮大門,都是不可錯過的景點。續前往摩洛哥第一大城-卡薩布蘭加。電影「北非諜影」拍攝地--卡薩布蘭加,帶您遊覽瀏覽嶄新的造型,混合著傳統的結構,讓您深深著迷,車行經過椰林大道、拍攝北非諜影的咖啡店,在在顯示出卡薩布蘭加特有的風情。

  • 飯店用餐
  • 餐盒
  • 當地料理
卡薩布蘭加→杜拜 EK752 15:05/01:25 EK366 04:35/16:50

早餐後前往面積僅次於麥加、世界第三大、高聳於大西洋岸宏偉壯觀的「哈桑二世清真寺」,其於海邊施工及200公尺宣禮塔的技術,大量運用現代化科技,被喻為20世紀建築界奇蹟。此城市都市計劃是在法國殖民時代,城市裡多半為法國式建築風格。下午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台灣。

  • 飯店用餐
  • 機上
  • 機上
杜拜→台北

下午返回國門,在親友迎接聲中愉快的結束多采多姿的歐洲之旅。

  • 機上
  • 機上
  • X

簽證資訊Visa

簽證應備證照說明:   
一、護照影本 (效期需一年以上)  
二、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沒有身份證的小孩, 請準備三個月內戶籍騰本)。

二吋白底彩色照片二張(3cm×4cm)。
四、個人基本資料表(住家、公司、手機電話)。 

備註說明Remark

出發日期:3/19、4/23、5/6、5/21、6/4

一、售價: 

3~4月現金特惠價$ 169,900 ;刷卡價$ 173,300

5~6月現金特惠價$ 179,900 ;刷卡價$ 183,500  

/ 單人房需求加收NT$ 40,000                 
二、售價包含國內外機場稅、燃油附加稅。
三、售價包含5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意外醫療險。500萬履約責任險。(14歲以下及70歲以上最高投保金額為200萬)。若旅客仍需提高保險金額,可自行購買個人旅遊平安險。
四、售價包含本行程表所列之二人一室住宿費、國際線經濟艙機票款、交通費、餐費、入場費等。

五、不包含床頭小費及行李進出房間小費。
六、不包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日共約12歐元,全程共計216歐元。

七、售價不含新辦護照、行李超重、床頭小費、以及上述包含項目未列舉事項。
※單人報名必須加收單人房差價,此單人房為一人房,其空間一般可能會小於二人房;但我們會盡力協助安排同性團友共用一室,若可順利調整則可免收單人房差價。

※機票開立後,無退票價值。(敬請留意)
※團體出發前30天,若未達最低出團人數16人,恕無法出團,敬請見諒。

訂金:報名時,即繳訂金每位3萬元整。
尾款:說明會通常於出發前15天,敬請旅客於說明會後10天內以支付團費尾款。

close

掃描QRCode

close